June

电影《活埋》同人文:救赎

大家可以先去看看电影《活埋》,特别好看😊

没看过的无所谓,这篇同人文和电影本身没有多大关系

马克怀特,就是那个911口中被救出的男子,给男主带来了希望,可我个人认为,这只不过是911的借口,男主保罗的电话那头一片安静,这说明,911根本没有去救人,马克怀特很有可能早已是一具尸体,他也是一个倒霉蛋

正文开始

马克·怀特醒来的时候,周围一片黑暗。心里漫上恐惧,他下意识的呼救,声音却无比嘶哑。他企图活动手脚,这时,他才发现,双手双脚被绑住。

他动了动全身,只能平躺。他伸了伸脚,是木头的质感。马克心里咯噔一下:这,该不会是一个棺材吧?

他挣扎着,却疲惫不堪。四处挣扎中,他发现棺材里有一个钉子,用钉子摩擦着麻绳,绳子断了!双手自由了!

棺材里的空间很狭窄,马克费力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

电量不足的提示音响起。

马克没有保存联系人的习惯。

他打开拨号界面,此时,脑里一片空白,周围是黑暗的寂静,马克慌张无措的睁大双眼,握着手机的手不断颤抖。

——号码……号码……

119……对对,119!

——嘟嘟……

——喂,您好,这是119报警中心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

——我是一名记者,前不久,我去往伊拉克……

——这位先生,请您说明重点!

——我被恐怖分子绑架了……我叫我叫马克怀特

——哦,先生,我大概懂了您的意思了,请您稍等……

——嘟嘟……

——喂,您好,马克怀特先生

——我……我……

——不用复述,先生,您应该常看新闻。最近在伊拉克,被恐怖分子绑架活埋的案例很多,您应该注意的。

——我很忙……我……

——先生,我们对您的手机已经进行了定位,请您保持冷静。

——好的好的。

马克怀特闭上嘴,挂断电话,死寂的氛围在包围着他。

将手机放到一旁,唯一的光亮也湮灭了。

出去之后,一定要找老板把工资结了,带爸爸去纽约度假,以后再也不干这一行,再找一个女友,了却父亲的心事……

对对……

音乐声响起,空气开始凝固,他缓缓闭上双眼,忽略掉那令人窒息的疼痛,渐渐沉睡……

他们马上就要来救自己了……

Thought I couldn't breathe , thought I couldn't see ,

I am still a survivor

推荐一首歌《Survivor》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